close

今天也不曉得是什麼日子,早上工作之餘,趁著空檔跑去郵局匯款,匯款處是在二樓,拾階而上,中途聽得後面腳步聲緊促而來,心想後者可能趕時間,就讓她先過吧!於是移向左邊,剛好有扶手,習慣性變伸手要去按扶手,〈天天坐捷運都有聲音響起說:請按扶手梯讚引腳步〉怎知剛碰上扶手時,猛的傳來劇痛,嚇的我趕緊把手抽回,旁邊的工作人員卻大聲說:誰叫妳靠過來?誰叫妳碰扶手?碰到這種沒人性的人,心想不裡就算了,雖然很痛還是忍著上樓匯款,怎知被灼傷的手掌,卻越來越痛無法忍受。


即與郵局的主管說:妳們這裡來往的人潮很多,施工未何沒貼任何標示,這樣子很危險的,我的手掌被灼傷了,還被大聲吆喝,發生了這種事情你們要怎麼處理呢?


郵局的主管看到我的手掌紅腫,就拿藥幫我擦,然後到施工人員面前,結果施工人員卻理直氣壯的說我不該走過去,不該碰扶手!


他們一個在樓梯下蹲著做事,一個站在樓梯轉角處,我又怎知他們在施工呢?〈那扶手的鐵是剛和接好,表面看不出來,熱度是非常高的,應該有幾百度吧!〉我當時非常痛也就生氣的說:你施工沒用牌子標明,還大聲嚷嚷一點愧疚之心都沒有,我可以到醫院驗傷告你。


他聽了才改變態度說不好意思啦!而我也急著回去工作就此做罷!  這種灼傷真的很恐怖,痛了好幾天,半個月才完全癒合呢,事後想想人性真的很可怕,傷到人還無動於衷的大聲嚷嚷,完全不當一回事,真是冷血的無心無肺了!


郵局的主管處理事情也很含糊,如果今天傷到的是重要人物,又會是哪種表情?哪種態度來處理?總之在現實的社會中,人微言輕的小老百姓就註定要吃虧受害的!




〈2012年2月4日下午發生〉



台北市松江路366號的郵局


 



 



剛燙傷食



 


 



第二天早上



第二天晚上


數天後膿已集中




最後脫了五層皮,經過兩週後才癒合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