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失眠,今天清晨六點才入睡,睡眠正熟時,忽聽電話鈴聲大響,唉呀~~我怎麼會把鈴聲調整的這麼大ㄋㄟ?好不容易做了個美夢就這麼一驚而散!


還在迷糊中還以為是明雲打來的….妳今天沒上班呀?


對方回話;我本來就沒上班呀師姐我是琴ㄝ!在你樓下….


這個妖嬌的女人,沒事先通知就忽然冒出來,為甚麼?


飄飄:我早上六點才睡ㄝ!〈現在才八點半〉


琴:對不起喔!把你吵醒了!


飄飄:妳要上來嗎?


琴:是呀我就再樓下等呀!


好吧頭腦搖一搖清醒一點~~。勇敢的去開門吧!


一進門就訴苦~~老公生病時我在細心照顧,現在好了就趴趴走不等我,昨天爬山追他追到鞋子壞了,打赤腳找他也找不到,腳好痛好生氣唷!今天又一大早出門又沒等我,不管他了就放自己一天假。〈她家師兄是鼻咽癌末期,練功練了三年,現在很健康閒不住呢〉


師兄怎麼會不等你呢?


他從年輕就這副德性;走路從來沒等過我。


飄飄:啊哪ㄟ安ㄋㄟ~~那你今天要去哪裡?


琴:要去陽明山看櫻花。


飄飄:我才睡兩個多小時ㄝ~~好累喔!


琴:是呀~~不好意思啦吵了妳。


飄飄:妳要跟誰去陽明山賞花?


琴:跟師姊妳呀!


怎麼還是我呢?看來我今天真的要捨命陪君子囉〈陪別人的娘子啦〉!陽明山我爬的上去嗎?走得下來嗎?想到就腿軟吼!


飄飄:妳去陽明山穿這樣形嗎?領子這麼低晚上回來會冷ㄟ!


琴:帶一件就行了!


飄飄:妳有帶衣服?


琴:沒有!天氣好薄薄的襯衫就可以!


比我高大ㄝ~~要找甚麼衣服借她呢!啊青菜啦


您們這些不負責的男人呀!好好反省一下吧!不懂得體貼~~還娶甚麼老婆呀!害得飄飄一大早驚散了一個美夢,又 不忍心拒絕還要硬撐陪著去山上賞花,拜託祖師爺加持喔!  










買了兩個土包子,吃土包子兩個女人會不會變成土包子



沿途都有盛開的華八仙美喔




 


陽明山走過 n 次,就是沒走過小隱潭,下去看看吧!










有條小小的瀑布喔!
















 



有條小小的瀑布  這邊也有小隱潭的入口。






 



 


蝦米花~~好特別的葉子



槭葉牽牛花





 







這麼妖嬌的女人.老公不懂得帶身邊.怪胎...



當下最夯的吉野櫻





迷人的葉牡丹







可憐的桂花樹沒人照顧.葉片都有蟲害.





杜鵑花





這麼妖嬌的女人. 老公怎不會帶在身邊.這種男人比不上松鼠喔



本意觀賞吉野櫻.沒想到碰上了整片的紫滕.太美了





這麼妖嬌的女人. 老公不會陪.天下第一笨男喔!




 



花鐘逛完了.琴師姊說要去竹子湖看海芋.好吧~~ 準備去搭 S 8!






田裡的海芋可以親自摘喔一支10



這區是油菜花籽





看了這盆槭樹,也想起了陽明山的另一景點奧萬大,四月初槭樹要換上新裝囉!




 


這裡的花舖擺滿了各色各樣的花,引來不少的遊客,擠來擠去非假日人潮也這麼多,只好走到戶外,意外的又發現不少的紫滕,這些美麗的紫滕卻讓我留戀忘返呢!可惜琴師姐又叫了,說今晚要到板橋值星,問我是否要去,啊我只想回家睡大頭覺啦!


下山時車子好擠,逛了一天又一路站到士林,腳底痛的快站不住了,奇怪賞花的時候腳底怎麼沒痛呢?現在卻痛的快要趴下去了,唉痛苦又快樂的一天就這麼匆匆而過。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