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      


 


母親節到了,我又長了一歲,感謝天地還留有空間給我佇足。我要如


何去擴展未來的人生呢?歸隱山居過著平淡與世無爭的日子?還是重


新踏入五彩繽紛的花花世界?前者是我近年來的規劃,雖然平淡無味


,如果以健康、修身養性為重點也未嘗不可。


後者;在進入五花八門的大染缸,能夠瀟灑走一回嗎?是多彩多姿抑


是危機四伏?坐在遊艇上望著遊艇四週掀起的浪花,心中起伏不定,


不斷湧出無數的問號,多少的希望需要多大的代價?無限的牽掛,也


同時有著無限的契機與危機嗎?為何總是如此的忐忑不安?總是心有


千千結。


看着如細絲般飄飛而來的細雨,哦;是梅雨季節啊!但願能洗清我心


中的煩悶 , 累了, 停下來 , 找個清靜地方 , 喝杯熱呼呼橘子茶 , 暫時拋


開一切煩惱,享受四季的轉換,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吧;這才是人生該


做的事,又何必在庸人自擾呢?回家吧!放鬆心情凡事總該面對現實


  , 應有個明確的抉擇 , 但願明天會更好 .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0/5/8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