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下了一晚的大雨,白天也不停,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,老天爺你不累嗎?


聽得我心頭又慌又悶的,不知該如何是好?


忽然想到雨中淡水是哪種風貌?


於是;即時啟程搭車前往,啊 有捷運真好,時間一點也不浪費.


從新莊到淡水[由公車轉捷運]不用一小時就到了, 雖是雨天,人可不少.


看到這麼壯觀又便利的捷運站,很感謝政府的建設.


淡水老街就是這一條,下雨天,三五成群的人,拿著雨傘照樣逛街,多旺盛的生命力.




往堤防邊走,一片濛濛的景色也不錯,給人另一番感想.




雨勢較粗,景觀更糢糊了.


雨勢收了,河面又漸漸清晰了,往返的遊艇照常在忙碌中進行.




 


 嗯 這位師姐是[人電強身功 ]裏的學員.


 


嗨 兩位小美女轉過來,留張紀念吧  



哇 好難得喔 會在這裡發現[雞冠刺桐] ,而且,是正當開花的時候 .


 



來個近照吧 看看吾的廬山真面目,要記住我喔



看別人投得不錯, 我投球卻投的一塌糊塗.



呀 這個裝水的氣球,我可是百發百中的喲.



哇  花生加冰淇淋耶 老闆的娘熟練的操作



再加上兩顆冰淇淋



哇塞 好快的速度,沒看清楚就包好了



嗯 香香的  冰冰的  皮薄薄的 還有百香果的味道 那是我的最愛 好吃耶



冰淇淋吃完了,雨 又再繼續的下不停.



哈...原來賣小管仔的在這裡,現煮現賣味道很鮮美耶,嗯 拎一包回家吧.



生意真好



這對年輕人的手藝真棒,速度快工又細.



 82年度到淡水管理學院讀書,經同學介紹,這家老店,是淡水最好吃的 一家,因此;每次到淡水來


,總要來[交關]一下,這可是我的晚餐喔



餐後,還要帶一包回去的



要去淡水共修處,經過淡水農會,發現這一對[殘而不廢]的路邊藝人,正吹著[黃昏的故鄉].


我被她們的簫聲吸引過來,於是,小小贊助一些些,希望能夠拋磚引玉一番,徵求他們的同


意,拍下這張照片.



這是淡水的清水祖師廟



斜對面的這一座是福德宮也就是[土地公公]住的.



今天的運氣真好,剛好遇到師丈來帶領我們求[信息水]和補氣.


回家時,


細雨飄飄,依舊走堤邊,觀賞河邊的萬家燈火的景觀与倒影.




往對按照,濛瀧間好似有月亮的存在葉


亱間的小舟,靜悄悄的躺在淺攤, 彷彿時間已停止了.


在濛濛細雨之下,也有不撐傘逛街的年輕人,這較帥呀


最帥氣的該是這輛捷運吧  回家囉



就這麼過了一天,快樂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