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去六福村ㄟ...


今天女兒帶我去六福村,[ 是公司舉辦的] 我也好久沒看到這些動物了, 想念喔!


還有那些好玩的,啊...真想插翅而飛...


到了六福村的門口時,樂得一顆心砰砰跳,我要去坐那最高最高的、最刺激的振奮一下,


全身的肌肉、細胞與神經,提醒它們不要睡著了!












仙坐搖滾蒸氣船、魔壇比較普通的,先暖暖身調適一下身心,再玩海盜船等....越來越刺激的


海盜船搖盪至六層樓高,好多年輕美湄都哇叫,氣氛還不錯。


火山歷險第一次從右邊衝下來是三層樓的高度,第二次由左邊衝下是五層樓的高度。每次衝下


來都噴了一身水,湯尼小帥哥的媽咪問:為什麼沒聽到你們大叫? 我想想說:大慨不夠刺激吧!




飄飄騎著馬兒去遊園囉!你們要不要來呀  



這是大怒神有17層樓的高度,嗯...試坐看看...心臟夠強嗎


我在低頭檢查有沒有安全,就拍照了 也不通知一聲,女兒有懼高症不敢坐,我只好與帥哥一起做啦!再上升的時候速度不快,當你在觀賞四周風景時還好啦!不過往下看時,還真有點怕怕呢!正在想;如果有相機就可以拍照了,忽然快速下降,還沒搞清楚就已經到地面了。啊...我還沒玩到ㄝ....那ㄟ安ㄋㄟ


好久沒看到香蕉了 那顆心可以做涼拌吃喔!



哇...豐滿的小肚肚跳得很棒 給個掌聲



日正當空暑氣逼人,在瀑布旁跳個清涼又熱力十足的舞,讚...  




午餐時間到了,小帥哥說要去粗阿拉丁,一行人匆匆而行,餓啦.....



糟糕  資料不小心刪掉啦 ! 這些菜名都忘了?


這是餐前點心



蘋果、湯尼母子點了兩盤都一樣的,真是母子連吃都一樣



牛排是偶滴 很不錯吃喔 



這是女兒點的兒童餐,是全雞ㄝ!兩人吃不完



女兒說 吃飯也要拍,不要啦



跟她合照 以後就會跟她依樣可愛



哇...有53層樓高唷!一定很刺激,等...剛剛吃完的食物消化後,我要來玩玩喔 



這個也要,回頭再來找你



要去給動物看啦,牠們才不會無聊



哦...腳長頸長,還是背部及臀部漂亮



厚..吃飯吃到打架,啊...也對啦..吃飽了有力氣呀



ㄟ...那不是甘蔗啦...還啃?



ㄏㄏ玉米好吃唷



一路尋尋覓覓再找什麼呢



欣賞美麗的風景 [人羣]



你儂我濃



坐火車遊園 觀賞美麗的生命




小羊呀...是怎麼跳上去的?下不來了厚!怎麼辦?沒吃沒喝 是被罰站嗎?



白虎走秀 注意看 牠每走一圈都同樣的幾個動作喔!是訓練牠要這樣走嗎?


喔...玉腿會不會酸酸?辛苦喔!掌聲讚美  






坐在上面翻來覆去滴,好好玩





有人這麼睡覺教的嗎



牠們在互相抓跳蚤



坐在高高的樹上  誰看誰呀? 



天生的本能 搖盪自如



哈...這兒也有夜鷺



請問芳名




孔雀開屏囉






孟加拉洲虎



獅王出巡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