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忽然聽到女兒在喊


我門中午一起去我家牛排用午餐


可是我想中午去看電影ㄝ


用過餐再去看吧  這家牛排看似不錯呢


好呀用餐後你也一起去看電影嗎


我下午還有事  你自己去看電影吧


也可以啦  看三點多的  七點再到人電共修


媽要看哪部電影


想看怒戰天神啦


就這樣母女同去享用午餐


記得我家牛排的消費滿廉價滴,一份大約一百多!這家的經營方式不同,菜色比較豐盛,還有沙拉吧ㄝ!我最喜歡吃生菜沙拉了!


我點了一份鮭魚排,女兒點沙朗牛排,母女倆就在這兒慢慢的享用溫馨的午餐。






生菜沙拉很新鮮 我的最愛







鮭魚排330






 沙朗牛排270



看見香噴噴的滷肉飯  忍不住盛了一些



 加上這些甜點可能會撐爆喔




也有




也有不少的熱食  可惜只有一個肚子呀  


都說要減肥了,一不小心又超量了,怎麼辦?


看著女兒的食量,嘿樣就是這樣一點都不超量!


難怪深才永遠不變,唉身材要好還是要控制一下食量!


就如女兒說滴;少量多餐啦!



〈2012-4-6日〉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