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詠:媽今天陪您去玩


飄:要去哪兒?


詠:隨您呀!到哪兒都行~~


突然間想不起哪兒好玩


詠:正文說深坑或南庄


飄:嗯十幾年沒去南庄了就南庄吧!


詠:我還有一位以前的同事與她女兒同行,剛好一部車喔!


好呀~~有小朋友比較好玩,我家Lucky 也要去喔…. 


 


我們把車子停在河邊的路旁,沿路走在堤防上,河裡沒水空氣卻不錯,左邊的山櫻花逍遙自在的開放著!


右邊河堤下的植物有點熟悉卻忘了它的芳名



這幾株狗尾草也長得太雄壯了,對面山下輕煙嬝嬝隨風飄逸,很美!



年假期間老街很是擁擠,一轉眼就剩下偶一人ㄝ~~哪ㄟ安ㄋㄟ




一個來找我,一個跟老公聊手機聊到忘我境界,詠帶著小朋友試喝飲料



大小朋友都愛吃冰淇淋,飄飄在夏天吃太多冰淇淋吃到鼻子嚴重抗議,只好用一雙飢渴的眼光迅速掃描一下下而已!



真是名副其實的   好小、好擁擠、生意好好





這條水溝水很清晰,上面一塊塊的石板就是洗衣板,想想一排婦女認真的洗衣、認真的聊八卦,洗衣、聊天都到了忘我境界,頓時洗衣水四濺、口水橫飛的熱鬧境況………...嗯~~ ~~~~~~



年輕人真忙邊看、邊吃、邊聊還要拍拍、又要及時傳送上臉書~~真無閒ㄋㄟ






這兒有不錯吃的多樣化糕糕,飄飄買了紅豆與蓮子高,兩塊140元大洋算是便宜還是貴?莫宰羊啦因為愛吃啦!



姑娘們買了三串烤玉米太硬了飄飄吃軟不吃硬


聽說老闆在做爆米花,可是看不到玉米ㄝ!順著階梯往上爬還是沒看到玉米?



爆了...偶聽到聲音了這麼快倒出來的真是爆米花喔!



好看又香又好吃的玉米花來...客倌品嚐滋味如何?




我們在等田媽媽的綜合豆花唷!





等豆花的時間拿出我的戰利品,可愛的糕糕品嚐~~…漂亮又好吃


千呼萬盼中,綜合豆花終於來了,奮鬥一下還要走更長遠的路呢!



吃豆花不忘看樹景,這分枝上黃綠相間的葉片特別醒目




吃完豆花溜狗去,哈…Luck y ~~真是幸運,追呀 追的~~就追到了這棵八重櫻!



好美唷我的最愛



就是喜歡它美麗的花瓣



旁邊有一小棵櫻花也開了,櫻花的主人說是吉野櫻!



這棵什麼樹?長了好多捲捲又有顆粒的,有點像桑樹的果實很特別



美麗的炮仗花,陣容浩大唷!



要到郵局的附近賞櫻,有一段路慢慢走過去吧!途中有家刮刮樂要排隊買唷!大小朋友都說要試試手氣,好啊!


200元中200



連續中三次~~真好玩妹妹說不想排對了
 


趁著她們玩在刮刮樂,我就不停的找點拍拍,哇看到炮仗花了,好壯觀喔!



 


飄飄獨自先往前走尋找目標,沿途詢問;終於找到開了滿樹的山櫻花,好幾棵喔!






這一棵粉色的櫻花也找到了
 



 




 





這兒有好多棵李花呢


 



 



天色漸漸暗了回家囉!途經向日葵園地,向日葵一臉欣喜的招呼著,於是又停下來拍拍



數大就是美



偷拍喔!



飄飄也要與Lucky合影留念,我們曾經來過說



拍拍完畢回頭一看,哇一大車的刈菜,一斤30元一棵將近5斤ㄝ!醃好的蘿蔔一包60元兩包100元,促銷買兩包喔!大年初二還在做生意太勤快了!飄飄就給他交關一些,鼓勵鼓勵



老闆教人醃蘿蔔,飄飄幫他拍照笑的很開朗,旁邊美麗的女士也是喜歡吃刈菜與蘿蔔消費者喔!



明天加雞胸骨、排骨、蒜白、薑片、地瓜煮一大鍋的刈菜雞當飯吃,少吃一點白米飯正適合減肥中的偶啦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