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月27日去髮廊,美髮師與我邊聊邊剪,我是邊瞌睡邊聽,等到燙髮完成時,才發現頭髮被檢的好短好短喔!冷風吹來一陣顫抖,我的天….好冷好冷呀!


心想找個禦寒的方法吧!走到捷運站旁忽然想起,這兒有家麻油雞非常好吃,嗯…麻油雞酒喝下會暖呼呼的很舒服,於是進去點了麻油豬肉豬肝套餐,一份105元美味又平價,很喜悅的心情享受冬天的溫暖,然後說聲再見就走了!


從雙連捷運站乘坐到台北捷運站時,忽然間想起剛剛用完餐沒付帳呢!怎麼那樣糊塗~~我在吃霸王餐ㄝ!哪ㄟ安ㄋㄟ~~




一忙再忙時間也過得特別快,離上次燙髮已經過三個月了,再次舊地重遊,今天是有備而來,燙髮、還錢、吃美食,一見面就與老闆娘說明上次忘了付帳的事,老闆娘笑著回答;忘了就好~~不必還啦!有位客人也說:小姐您也真老實,已經過去了還特地來還,我說:台語不是有句話~~相請無論 買賣算分嗎?我來消費就是要付錢呀!今天就點了一份麻油豬肉豬肝麵線,吃的真是開心極了,雖然是筆小錢,還了錢~~就不會良心不安,心情特別輕鬆喜悅呢!







 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