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蘇力颱風走後,老天爺就忘了灑下一滴水,每天都是豔陽高照,真讓人受不了,尤其是不愛吹冷氣的我,在家怕矇壞出外怕晒乾,想想這漫長的夏季~~真的不曉得該怎麼過?


朋友們都怕熱,所以最近都呆在家裡,一個人在家除了玩電腦就是看小說,另加配上白開水~~健康的白開水今天為什麼全然無味?也許是無聊到極點了, 有點嘴饞的意念喔!

手機適時響起,哈是一位踏著熱浪而來的好友,大喊酷熱的暑氣呀!我好像是從遙遠的沙漠滾過來的,看在老友的份上趕快施捨一杯冰涼的清泉吧!哈哈….今朝是何夕?怎麼有人也想~~我才想喝一杯酸酸甜甜的東西來解渴呢!我想該是讓這雙粗糙的雙手發揮的時候,調兩杯冰冰涼涼的飲品,滋潤一下我倆快要變成沙漠的心田。



 


蔓越莓+覆盆子+牛奶=浪漫的情懷




牛奶+木瓜=溫馨的情誼




 巧克力蛋糕



蜂蜜蛋糕








一道清泉流過心間,再來一塊綿綿的甜點,滿足了胃的需求,然而~~沉默的各自奮鬥,直到面前點滴不剰才抬頭相視而笑,打開話匣子談不完的心裡話,忘不了數十年的友誼,胡鬧、歡笑、憂傷、幸福像善變的天氣,不斷的演變而來,經過種種歷練的心,我們也從容的接受,因為這是老天爺給的,這樣的友情好似陳年老酒越陳越香~~

來時帶著一分驚奇,去時留下一分寧靜中的溫暖,好似一陣風,匆匆的來又匆匆的走,互相留下一分回憶與期待,最讓人安慰的是….這群老友個個健康,每天都過著快樂的日子。所謂知足常樂呀~~


 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