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/09/21 22:49


今天的天氣很好,適合我家的寶貝(Lucky)洗澡,雖然20多年沒有幫嬰兒洗澡,也還能勝任。妳看兩三下就洗得香噴噴,厲害吧!(當然啦;寶貝也是很乖的,隨便讓我捏圓捏扁的)來媽媽幫妳美容,做個漂亮的造型,不要亂動ㄡ。於是 , 開始幫它整理髮型 。


 奇怪了,為什麼地下有這麼多紅色的水滴,像手指頭這麼大,往上看,哇! 好多喔! 連椅子上都有 Lucky身上的毛也沾了不少,啊;我的天呀  Lucky受傷了耳朵被我剪一小塊皮。糟糕 有兩個小洞口血如湧泉般的冒出來,流不停ㄝ!趕緊拿了一包衛生紙幫牠擦,擦得滿地都是沾上血跡的衛生紙,好恐怖ㄡ!


怎麼辦 對了 ,人電功可以幫人止血 ,也可以幫狗狗的止血趕快試試吧.一手按在頭部一手隔空在患部,只一會兒血就停止,太棒了。可憐又可愛的小東西,雖然沒有大哭大叫,但是;全身發抖ㄝ!一定是又痛又怕,看得我好心疼哦!寶貝,對不起,媽媽的技術太差了,放心下次一定會更進步。


 趕緊清理現場 不可被小慧發現她會生氣的,在小慧的心中Lucky比任何人都寶貝。她解釋的也沒錯,狗狗只能靠我們用愛心待它,我門人是萬物之靈,什麼事都可以想做就做,狗狗是無法做到的,所以一定要善待它,相對的它也給我們帶來了快樂。不是嗎?


我們的人電功法實在太好用了,往後更須認真的練,這門功法,除了可以保健自己也可以幫助別人,就像老師所說:練功除了可以強身、幫助別人,有了健康的身體,就可以少用健保卡,遠離藥物,何樂而不為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