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2013/5/24日大眾廟花園 ↓










在荷花的季節裏,池邊站滿了攝影者,一至專心的把鏡頭對準清純的荷花。


漫步行至另一邊,忽然發現一堆人不拍荷花,而擠在那兒拍蓮嬌花,有一點


反常喔!居於好奇,飄飄也趕過去看。


啊...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鳥,好多鏡頭對著牠,牠卻不理眾人,自顧自的跳


上跳下的玩耍,鳥小膽子不小,飄飄也湊熱鬧跟著搶拍啦!一直拍到他不耐


煩,拍拍翅膀  咻 一下就快速的飛走了,ㄟ-- 哪ㄟ無通知就飛走?


雖然心中有一點失落感,不過;今天額外的收穫很滿意,興高采烈的回家整


理照片,結果就只有四張可看清楚的。


〈因為這個照相機是最近林師兄送我的,我還不熟悉它的功能。〉


雖然只有四張,拍的不夠好,人講瞴魚蝦嘛好,想一想還是粉開心的。


林師兄感恩喔!


感謝四毛與1955xman告訴我這隻鳥的名子叫白頭鶲

可是;我不小的這隻小小鳥兒較什麼名子 ,如有格友知道請告訴我好嗎?


謝謝喔!


攝於200-11年7月1日 ↓


 




 



 





 


 
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