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老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6-7


  老的街道擁擠的人潮,各式各樣的小吃、零食、服飾及各種稀奇古怪的小


玩意一手糖葫 一手酸梅冰鎮汁一口接一口 彷彿又回到了童年的時


光。再這個時候沒有紳士沒有淑女的形象、更沒有男女老少之分 只有


意人么喝聲與逛街者的笑鬧聲。滿街逛 沿路走到畫畫的攤位看見一位


年輕的畫師在為遊客畫像 吸引了不少行人佇足觀賞。有批評聲、有讚美聲 


年輕人好好奮鬥吧!美好的前途在等著你ㄡ。


在轉角處有家娜莎冰淇淋店 ,是土耳其 的喲 .擁擠的街道,站滿了一堆遊客在看他


耍寶,告訴你一冰淇淋50元,看你如何抓住 它?輕柔的音樂聲隨風飄來 誰在唱懷


念的老歌 [淡水慕色 ] 另一邊的老外卻熱情高歌 ,中、美各有一番風格,,在熱


鬧的街道上,站在一旁的角落,把心放開,什麼都不想,就靜靜的、用心的聽著


、看著他們歌唱的表情,你能體會他們心情嗎?慢慢的你會發覺在我們的周圍,


曾經悄悄的溜走了,多少的星星點點,是快樂還是悲傷?我想每個人的心底深處


都有一些些的懷念吧!唯一不同的是,有人只存一種,而有些人是兩者皆有(不


管是喜或是悲)。這種人是過得既辛苦又札實。這就是人生的歷練吧!


就這麼逛呀逛 吃呀吃的 、無意間被歌聲帶著走,卻忘了那響往已久的夕陽,只


在一剎那之間,即消失無蹤。大家失望的坐在堤防邊,看著那多變的天空,我問夜


風;夕陽哪兒去?


 


(感謝高中同學:麗秋、致生、美文、小婷、弘杰、靖涵在我身體很糟糕的時候,


陪我到淡水散散心)



畫一張三帶同堂吧



懷念的老歌為誰唱呢



糟糕 人家的夕陽不見了啦 . 哪ㄟ安ㄋㄟ?



是喔 那麼快



唉...還是小牛好  ...捨不得離開我



那是因為我漂亮



小倆口何時小手拉小手走向紅氊的另一端



啊 看不下去了 美眉 讓姐姐靠一下吧




阿生 想把美眉....[小姐我寄相片給你,請留個住址好嗎?]  


女警美女說:..好 謝謝 [小手手一揮 ,寫好啦]  


回來一看...哇 派出所的住址啦! 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