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23


我家養了二隻小狗狗,一隻是雪納瑞,我們都叫它阿弟,它是我家成員裡唯一的 男生ㄡ.一隻是約克 夏,它的芳名叫Lucky是個溫柔的小女生,我們平時很少帶阿弟去運動,有一天,心血來潮,帶它去 運動阿弟非常的興奮大約繞了二小時才回家。


是,到了晚上十時左右,才發現它的兩隻後腳無法站立,而且不能碰觸到,否則會大叫掙扎着離開,它的表情是又痛又怕,看得好心疼,小慧要帶它去急診,說:不用了,我學的人電強身功可以幫它保健。於是 我把它抱起來,一手按在頭部,,另一 手放在患部兩分鐘,,然後雙手在患部熱敷 氣,連續做了十五分鐘,才輕輕的抱到窩裡睡 .


我半夜醒來,它聽到聲音,馬上跑過來,前腳放在我的床沿上而立,我因睡意尚濃,,說:天還未亮再去睡,它也乖乖的去睡覺了,第二天早晨,忽然聽到小慧在喊 弟弟的腳好了,可以站起來了,後腿也不怕人摸了,還可以拍拍它,說:阿弟過來給媽媽看,它很快速的跑過來,馬上起來抓住我的手,哈哈--人電功太好用了。感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