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見春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0--5--2日


 


我出生於農家,很感謝,父母給了我非常健康的身體,從小就在田野


玩耍長大。三十五歲前,我看到診所門前排了長龍,當時,我很好奇的


上前,問她們要做什麼?她們回答我說:流行感冒呀!很多人所以要排


隊。我心中很納悶,回到家中打開電視一看,哇    好幾家的診所都排長


龍ㄝ!我心中出現了一個問號,為什麼會感冒?什麼情況下會產生感冒


?感冒又是什麼滋味?就因為身體很健康,因此;造成了對醫學常識方


面不足。更何況是保養呢?


 


年少好玩,個性又活潑,就在國小畢業那一年,看了一場電影,興起


當女俠的念頭,約了堂弟把牛當馬騎,下坡時,剎那間從牛背滑向牛頭


,兩手抓到牛角時,已嚇得魂飛魄散,以為將死於牛腳之下,就在危急


之時;剛好往上坡跑,於是,我又從牛頭直接溜到牛臀,結結實實的摔


下來,痛得爬不起來而嚎啕大哭。結果在床上躺了十幾天,然後走路歪


歪斜斜的,無法站直,經過了數月才恢復正常,就這麼不葯而癒。十七


歲時,在工作中必須在巡視場地,為了閃躲急衝而來的水勢,又摔了一


下,又造成了幾天的行動不便,之後;又不葯而癒,但是;脊椎從此彎


曲而不自知,這就是鄉下人的生活觀念。


 


七年前,整理家裡搬了重物再度受傷,自作聰明以為休息幾天就會好


,結果一反常態,不但沒好卻越來越嚴重,在一個偶然的機會,聽了一


堂健康講座,才了解到脊椎被傷害的危險性。第二天到醫院檢查,要照


 X光卻不知道要先掛門診和那一科?鬧了一個笑話。檢查報告出來時,


嚇了一大跳,原來我傷得這麼嚴重,差0.1公分就要開刀了,現在;雖然


不用開刀卻要長期服藥。可是,長期服 用消炎、止痛、肌肉鬆弛劑,可


能將造成肝臟、腎臟太大的負擔。


 


因此輾轉各地求醫,從西醫、中醫、針灸、國術館、拔罐、整脊還有


些不知名稱的民俗療法等等。從台北市到台北縣又轉到外縣市,只要有


人說好,馬上就趕過去,四年多的奔波,結果是越來越嚴重,從左邊腰


部延伸到小腿,不管是坐或站都非常非常的痛,有好幾次躺在床上無法


翻身,又起不了床,有時走路左腳無法著地,真的苦不堪言,對人生既


失望又無奈更是不甘心。想到父母給了我非常健康的身體,就在短短的


數十年搞成這副德性,真是無語問蒼天啊!


 


最後又再找西醫詳細檢查,結果他們有志一同的開出同樣的藥方(消


、止痛、肌肉鬆弛劑),並說:還有另一項選擇,就是開刀,但恐有失


敗的機率,將導至半身不遂的命運,醫師非常肯定的說:因退化加上重


傷而造成了急速退化,很快即將坐上輪椅,晴天霹靂的降下了這道消息


,叫我如何不震驚?我沒有勇氣告知親人、朋友,只能默默的忍受這份


錐心澈骨之痛,每當夜深人靜時,望著寧靜的夜空,心中在吶喊;為什


麼是我?這些年來我也嚐盡了酸甜苦辣的滋味,走過了坎坷的人生路程


,還不夠嗎?很無奈的,只好選擇人了生旅途中的最後一站,只要坐上


輪椅的那一天,也將是我揮別了這一片美麗世界的時機,因為我不願拖


累孩子,也不願過那沒有尊嚴的日子。


 


在一個因緣際會裏,經由好友(劉明雲)的介紹,進入人電強身功,


個溫馨的大家庭,初次的接觸,即在心中燃起了一股生命的火花。今生


將與香功結下不解之緣,從此跟隨著眾位師兄、師姐們練功,在家也從


不間斷,二十天後,能坐上半天的椅子,只稍微刺痛而已。兩個月後,


我家附近的四線道,以前四十九秒都走不過來,現在只用七秒鐘就可以


跑過來,以前是坐、立都痛入心扉,現在居然可以用跑步了ㄝ!太神奇


了吧!由於常練功的關係,整個人的氣色變化很大,很朋友見到了我


,都用很驚訝的眼光看我,問我是怎麼做的?我很開心的回答:【天天


練香功就好啦】。歡迎妳們加入人電, 共同努力 , 邁向健康的大道。


 


談到人電強身功,我很感謝魏老師把這套救人濟世的功法,引進國內傳


承下來,還有各位師兄、師姐熱心的義務服務,由衷的感恩,最幸運的


,我也將永遠參與人電強身功的行列。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