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保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/09/23 13:0


受傷了四年多的 脊椎骨 因練香功現在好多了 第一次到大賣場打工試試看能夠嗎?工作雖然輕鬆,雙腳站久了卻酸的不得了放心 這個問題我可以克服的,心情非常愉快  午餐時間到了 與新朋友一起去美食街叫了一 碗麵  還不錯 吃,狼吞虎嚥的 一下子就 清潔 溜溜  實在太餓 了, 顧不了形象。 新朋友忽然緊張的叫:喂 妳旁邊有個小朋友流鼻血了,電視上的文英說 含一口冰水噴到他的臉上就可以止血。 我說: 沒聽過  她又說:我去賣當勞拿冰水 結果只有冰塊沒有冰水   將就敷用吧 仰着頭、鼻孔塞了兩糰衛生紙  額頭放了冰塊。


我說:頭不能向後仰 我學過人電功可以幫小朋友止血。這位太太看了我一眼  ,說 : 不用了血就快停了看她的表情很不信任我 ㄝ,算了、我又熱心過度了,但是 很耽心ㄝ。過了一會兒 ,對面一位好心的先生幫他拉出衛生紙 同時也拉出了兩條凝固的血條。他們興奮的喊 血止了,可是,忽然間 血又大量的流出來,她們一急之下又做重複的動作,把小朋友的頭向後仰著,兩個鼻孔用兩團的衛生紙塞住。我忍不住再度上前說 我練過人電功可以幫小朋友止血 願意給妳的小朋友一個機會試試看嗎?這時候 她才緊張說 要怎麼做?我說 把那兩糰衛生紙拿掉,頭扶起來,她緊張的說:這種姿勢血會流的更快,我說;請放心照做就是了,然後一手放在C7一手放在C5兩分鐘,鼻血停了,再把放在C5的手移到患部,(注意, 這個時候千萬別用抓氣的作,否則血會再度流出來)隔空熱敷即可 他們都很驚訝!這麼輕易就能止血,是怎麼做到的,我告訴他們;只要勤練人電強身功就能做到。


【當時的心情也是滿緊張的,因為是第一次幫別人止血,所以心中默念,請求祖師爺幫忙助我一臂之力呢,果然馬上就生效,從此信心大增。】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