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夫子的信    [畢業前的試題]


夫子:


          寒假以來,已有兩個月了,光陰如梭,不知夫子妳近來好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因在偶然的一個機會裏,得知了這所學校,而轉來這兒進修


。工作、上課、交通方面都非常的順利,平時因工作繁忙不能打電話


問候妳,實在罪歉,我很想念校裏的時光,一切蒙妳循循善誘教誨,


使我得到許多的知識。我常記心頭,午夜夢回時,滿足的笑出聲來。


因此,忙中偷閒的寫了一封信問候妳 安好,些後還望都加教誨,


使我可以隨時稟承,更見感激不盡。近來天氣溫差甚大,早晚添加衣


物,珍重玉體。


        謹此奉稟,敬請


        道安
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受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黃飄飄謹上2005/3/8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給好友的信


 


韶珊同學惠鑒:


        近來好嗎?


        自從別後,已數年了,這些日子的過程中,也體驗到了人生的酸


甜苦辣,當然,也因此得到了寶貴的歷練,更有一些好的事可以與你


一起分享。古人說:漸入佳境,我也懷著這種希望呢?可是身體的勞


碌比以前益發辛苦了,可恨的是你我身處兩地,不知那一天能夠和你


剪燭夜談,敘個暢快。


寒風已然侵襲了,雪花紛飛,更加引發我思念朋友的心緒,稍有


空暇請你時常來信吧!久未謀面,今附上近照一張,給妳留念,千


萬別忘了老友的模樣喔!敬祈  心想事成。


        順頌


時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黃飄飄謹啟2005/3/8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