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[校外教學] : 參觀高鐵 一日游 ,合照一張吧 , 以後相約來此的機會 ? =[零] .

 累了 借靠一下吧

 哇 能來參觀真好

 雖然還不能真正使用 摸一下也不錯 總是期帶來臨一天

 哇 好大的輪胎呀

 是呀 我家的修理廠也有這麼大ㄟ

 經變古董了哟

 哈哈...以前媽媽製作各種粿類時 是最好的工具

 老師說:是呀 我也見過

 小時候 我也和媽媽一起操作過

 準備烤蕃薯囉 想吃地瓜看我們的手藝吧

 好清涼的水呀

 這個我也會

 大家來洗手  很涼很舒服喔  錯過今日 機會難得呀

 雖是一棵枯木 也姿態萬千

 動作片開打了嗎 妳倆演哪一部呀

 看看就好

 誰家的小狗狗這麼可愛 我也要抱啦

 同學 何年何月才能舊地重遊啊 ?

 喂 你這副樣子 很可疑耶

 小帥哥同學你能爬多高 ?

 啊 風景好美哦

 高處不勝寒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