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行------假裝什麼都不知道


上完五日的課程 ,深深的了解,


內心深處被遺忘的世界,


重新的被挖掘出來。 


就像兵馬俑出土似的,很振憾!


深深的感受到痛,


原來我所經歷的過程,並未根除。


只是自我保衛,不願、也不敢去碰觸的傷口,。


新傷舊痕,均歷歷從腦海深處湧出,


彷彿在昨日,是那麼的椎心痛澈,


我居然默默的承受,經年累月的承擔,


原來我的人生是走的那麼的坎坷啊!


我現在終於明白,為什麼愛觀察人性,


我現在終於明白,凡事特別小心 無法坦然。


我現在終於明白,表面很快樂的我,內心總是無來由的傷感。


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,而臉上的憂愁,始終緊緊相隨。


原來我內心深處,有一塊烏雲覆蓋,始終無法放空,


原來還有那麼多的環扣相扣,解不開,完全脫離不了以往的傷痛。


平日的灑脫不在乎,只是假象,五日的課程受益匪淺,希望能連根拔除。




 每天都在凌晨12點多才下課,很高興也粉累的


皮皮師姐最利害精神百倍 ,也難怪它會當兒童表演藝術劇團的團長



 今天是基礎班畢業 皮皮師姐來獻花ㄋㄟ


瞧....皮皮師姐笑的多燦爛



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的導演〈黃名志師兄〉也來獻花喔! 


第一晚還勞動他來載我回家哩!感恩喔 ! 帥哥



 我是偷偷的來上課的 , 家裏沒人知道 ,刺激吧!



這是同組的幼齒同學




再來兩位同組的男同學 ,一位漂亮的妹眉同學



   九人小組被衝散的剩下四人



這一位帥哥是我這一組的小組長 ,  這五天由他帶領我們這一組


張哲瑋先生是12個小組長之一的一位〉


 




同班同學不同組 兩人小組時好幾次配同組,合作愉快。




  皮皮師姐最開心了。






 





  穿粉色衣服是學姊學長 ,便服是同學。


 




 我們這一期基礎班人有120人算是大班制吧!


 接下來就是高級班與領袖班的薪火相傳的節目了。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