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



腦子脫線的剎那 ><"


 1. 有一次坐公車,拿了悠遊卡排隊上


車,前面一個人是扔硬幣的,我大腦短


路,跟著把悠遊卡扔進去了.....


2. 鄰居忘了帶鑰匙,從我家陽台翻過


去,進到他自家屋裡找到鑰匙後,又從


陽台翻出來外面,從外面再打開他自家


房門。


更令人叫絕的是,我自始至終在陽台


接應著,未覺有不妥之處。


唉!我倆的腦袋肯定被同一個門縫擠


過。


ps. 這個超級好笑^^ 


 


 


3. 某日發現手機不見了,翻遍包包以


及屋中各個角落,未果。


鬱悶地跌坐地上,從口袋掏出手機,給


大家群發短信:我手機丟了!


4. 一次打麻將停電了,大家就點蠟燭


繼續打。


後來有人嫌熱,就嚷嚷:「把電扇打開


吧!」


大家忙勸:「不行,不行,電扇打開把


蠟燭吹滅怎麼辦?」



ps. 脫線得太厲害....... 



 


5. 1948年中國共產黨員董存瑞,在國


共爭戰中為炸碉堡犧牲,年僅19歲,


被當作是中共英雄,有關部門接他的老


媽媽進京作報告。董存瑞的老媽媽,一


輩子都是個普通農婦,不敢去。


有關部門就跟她說:「不要怕,你上台


後就講 3 句話:董存瑞是我的好兒


子,董存瑞是毛主席的好兒子,董存瑞


是中國人民的好兒子。」


老媽媽進京一上台,看見毛主席就坐在


第一排,緊張了,一張口就說成:「董


存瑞是我和毛主席的兒子。」


全場鴉雀無聲,都給雷電死了。


毛主席楞了半天,扭頭小聲問周恩來:


「恩來呀,咱們長征時到過她們村子


嗎?」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