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010-12-11日

 

汐止又開課了,今年陳台聲師姐接任聯絡人,已是第三次

 

課,台聲師姐是全力以赴了。她的責任感重,就是希望作

 

好來回饋社會,造福人羣。

 

我受台聲師姐之邀,前來值星第一講,鬧鐘六點準時響了,

 

可我越來越會拖時間,又碰上車子有點問題,結果到昆陽已

 

是八點半,糟糕,公車到達共修處要30分鐘,更何況車子不

 

等多久才能來到,再怎麼算都要遲到啦!怎麼辦?今天

 

的值星長要開天窗了ㄝ!怎麼跟台聲師姐交代ㄋㄟ!

計程車對了;我可以坐計程車趕過去,計程車比公車

 

開的快,於是:伸手招來一部計程車,嗯....車子滿乾淨的。  

 

我問:司機先生樟樹國小的路你熟嗎?我趕時間ㄝ!

 

司機回答:很熟。

 

哇!有救了,感謝祖師爺。

 

哈哈....公車15元要坐30分鐘才能到達,計程車190元坐15分鐘

 

就到了,同樣的路程、不同的金額與不同的時間,有這樣大的

 

差距,我終於了解為什麼轎車的數量會年年有增無減。

 

總算提早15分鐘到場,對陳師姐有個交代,對自己的原則也

 

個交代了。

 

第一講的講師是黃驥師兄,黃驥師兄不但是講師,也是開穴師

 

,很資深的啦!早上還聽皮皮師姐說:黃驥師兄很嚴格,他以

 

前值星時,與黃驥師兄同台,問了好多。

 

嚇我ㄝ!我旅日的中途發生一不愉快的事,回來總覺得

 

一團氣堵在胸口,一直無法上台值星,後來是林旺師兄發現,

 

稍微抓了一下氣,因人多嘴雜不敢全力而為,那一天是最嚴

 

重的時候,在補氣時高世雄師兄發現了。才通知林旺師兄幫

 

我保健,柯師兄也說到裡面去保健。感謝三位師兄的幫忙,

 

感謝祖師爺的功法

 

那團氣抓掉後,胸口頓時恢復舒暢。[99-12-19日的共修日]

 

停了一小段的日子沒值星已習慣了,聽皮皮師姐一說,心理有

 

點怕怕ㄝ!今天是開課不比平常,啊越緊張越會出錯的,下

 

了台會發現有些該講的沒講到,真的很不完美。

 

結束後,黃驥師兄還特意過來看我的名牌,叫什麼名字,

 

要列入黑名單了?仙草公公在旁邊開玩笑的說:我們黃家

 

的人很不錯的啦!不錯,還有個錯ㄝ!


 

黃驥師兄的課講的很詳細,講到穴道保健時,請麗麗師姐上台示範

兩人配合的天衣無縫。

 


雖然一年開三次課,這麼偏僻的地方,還有37人前來研習,可見現在

 

的人,對健康的認知相當重視。

 

預防勝於醫療啦!大家都朝健康的方向走,健保卡就可以少用了。

 

能在人電裡學習,要感恩於老友劉明雲的引進,目前才能健康的到處

 

趴趴走,當然啦!這輩子 最不能忘懷的,就是人電強身功這個溫馨的

 

大家庭。

 

今後不管是動功抑是靜功,都要特意的抽出時間來練,不在乎入門有多

 

久,而是;勤練與否!

 

 

年輕人打字,是滴滴答答的聲音連續不斷,Lkk打字是斷斷續續的,

 

不太流暢,相差何其大?不過;能玩玩電腦也不錯啦!打發時間順

 

跟著潮流走,把心裏事慢慢抒發出來,當作回憶錄又是另一番感受。

 

朋友累了就休息一下下,餓了就吃吃小點心,養精蓄銳是為了走更長

 

遠的路喔!



古早味蛋糕配上一杯紫色的洛神花茶,吃起來酸甜適中。

 

洛神花茶是自己親手煮的唷![是用生鮮的洛神花煮的,美霜師姐教的ㄝ感恩

 

洛神花的功效非常多,整棵都無可浪費之地,下回在植物篇中見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