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三姑娘特地買了香水、頸霜和眼霜回來給我補充不齊全

的保養品並且說:


媽媽你的頸部太老了。   


喔!老 這個字有一點刺激ㄝ!


眼睛四周老化了,出現很多細紋了。 


啊!有這麼嚴重嗎?


香水放太久臭臭的,要換掉它。 


哇!老天 我有這麼離譜嗎?香與臭很難分嗎?



認真保養喔!才不會老得這麼快。


哦!我是又老又醜了嗎? 哪ㄟ安ㄋㄟ





 


言猶在耳,剛剛要開始保養,臉上就以新增色彩。


 


這個木板做的步道,我是怎麼摔下去的?剛剛還逗逗


別人家的黑狗ㄋㄟ!才轉個身而已,忽然間就五體投


地的往前直衝,右手緊緊抓住相機怕摔壞了,待回沒


的拍,忽然感覺到臉頰一陣熱辣辣的,心想;糟糕,


這下破相了,當頭部撞到階梯時,卡住了才停止往前


的衝勢。


哇!左眼下,觀骨的地方好痛,百匯穴的後方也非常


痛,一時躺著爬不起來,我知道這個姿式很難看啦!


女兒嚇了一跳,跑過來要扶我起來,因為很痛不想起


來,就賴在地上一面用人電的功法止痛、熱敷、抓氣


頭部的痛稍稍退了些後,他們兩個才扶我起來。



周圍看一看,我家三人與Lucky,還有那兩位小姐帶一


黑狗而已。


如果是人山人海的話就要上報了,好加在呀!

 





 山頂上有好幾個人在玩遙控飛機,好棒哦!


那條路線是高鐵在走的



我看到高鐵了,遠看好似一條昆蟲ㄝ!可愛極了。


[雖然很痛,還是要拍它幾張照片才回家  苦中作樂。]



我說:我擔心相機摔壞ㄋㄟ,


女兒說:摔壞了再買新的就好了,人比較重要啦!


說的也是,我當時為什麼沒有用雙手保護頭部,而去保


護相機呢?



 



第一天[2010-12-18日]



女兒說:底下是木板又是平面,你又穿厚的牛仔褲,還摔成這樣,


是怎麼摔的呀?


其實我也莫明奇妙ㄟ!



 


第二天[2010-12-19日]好可怕 好醜哦!



第三天12-20日 還是難看!



第四天12-21日 日子真難捱!



第五天12-22日 快了快了!



第六天12-23日


開始脫皮了,好高興喔!



第八天,唉...兩個顏色ㄝ!



第十二天12-29日


用力一點才會小痛   原來我的皮膚很差ㄟ  還花花的ㄝ



[左臉還是腫了,看起來比較福相喔!]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0-12-19日攝於汐止共修處


第二天了,傷口以結疤,醜死了!真不想出門,但是;又與麗麗師姐


約好,敵不過友情的誘惑,還是過去了,哇!一個接一個的問我為


麼會這樣,我都一個個的回答。


啊...回答的話我都可以倒背如流ㄝ!


麗麗師姐先幫我保健,在外邊碰到台聲師姐她又幫我保健,我最擔心


的是頭部,結果台聲師姐說:嚴重的地方是觀骨處,頭部不要緊,


麼說我就放心了。台聲師姐的保建功法可是一流的喔!她自願出手幫


你保健,可說是很大的福氣唷!


今天是第六堂課,沒人缺課,總算是圓滿的結束,我是來第一、第六



講也算是有始有終了。



 



結束前與麗麗師姐合影留念,我故意站右邊把傷口遮住,可是腫起來


的地方卻無法隱藏,算了當作紀念,留下來作警惕,以後走路要小心


沒事就別去逗別人家的狗狗,就不會跌倒了。



 

 


 



 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