娥:我已經請假一週不用煮飯了!

 

飄飄很驚訝的問:為什麼?

 

娥:因為春美歌仔戲團來北部公演,前天在迪化街大稻埕戲院一票1200元,

我有去看唷!然後在士林的公園演七天,所以我向家人請假一週。這七天都

不能漏掉要天天去看,春美可適用生命在眼的喔!

 

飄:啊...賢妻良母ㄟ...你家相公嘴這麼挑,一週不開伙,莫非要他減肥不成?

 

娥:是呀!我老公是答應了,後來又說要去找春美抗議,說:我家娘子為了

        看你,全家一週沒飯吃啦!其實說歸說他還不是每晚10散場後,開著

        車子來接我回家。

 

飄:喔回頭一看,這個女人家呀!一臉笑瞇瞇甜滋滋的幸福樣,迷死人啦!

 

娥:我是春美的戲迷,我好不容易在網路上得知她北上公演,豈能錯過!飄飄

        你不要告訴別人,我怕會被人笑啦!

 

飄:哎呀!沒關係啦,有什麼好笑呢?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。

 

娥:飄飄你今天就陪我ㄧ起去看春美,她很會演他是用生命去演的喔!

 

飄:可是我今天要去共修ㄝ!

 

娥:一次不去共修會有要緊嗎?春美可是用生命去演的喔!

 

飄:還好啦!可是……我還是想去練功ㄝ!嗯….我明天陪你去啦!

 

娥:哦我是想今天順道同去,就不用在約時間不是更好嗎?

 

飄:哦說的也是厚,可是我還是要去練功ㄝ!

 

娥:好吧!既然妳這麼堅持那就明天吧!6點半到士林的公園會合。

        一定要去看看,春美她真的是用生命去演的喔!

 

飄:好    就這麼決定了!

 

   〈娥今天專程陪我去美髮和吃麻油雞,明天飄飄當然要捨命陪別人

       娘子啦!也要看看春美到底是怎樣用生命去演的,肯定精采。〉

 

飄飄沒想到當年堂姑是楊麗花迷,那股熱勁不是一般人有的。今日的好友是春美迷,雖然主角不同人,意境卻相同。

可是為什麼飄飄都沒有什麼東東好迷ㄋㄟ?老天爺偏心喔!

 

下圖就是飄飄陪娥娘子去看的歌仔戲啦!去看春美這位當家小生是怎樣的用生

 

命去演,讓她的眾多戲迷從北部到南部,再從南部跟回到北部,依舊忠心耿耿

 

的跟她千篇也不厭倦!

 


 

春美歌仔戲團的當家小生春美小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春美與女兒同台演出

 


 

 

 

這些熱情的戲迷,她們是從頭看到尾的唷!怎麼都沒到有人要去噓噓ㄋㄟ?

 

是演的太精采了,讓戲迷捨不得離開一下下……

 

 

 

娥娘子有交代不要告訴別人喔!飄飄當然不會告訴別人啦!

 

只是會偷偷的 po上部落格,這樣做是不是有點壞壞?

不過人家也犧牲了三個半小時得陪伴唷!

 

〈我倆帶個便當在戲棚下吃ㄝ!〉

雖然很累也很快樂,因為看見娥娘子一臉滿足的笑容。

有個偶像可迷應該也是很幸福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