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妮:我的手機掉了,一定是購物時沒收好,昨天跑了好幾家,也不曉得掉在


        哪一家?



飄:你電話打打看呀!

妮:有啊!響了幾聲就切掉,被人撿走了!


飄:趕快辦理手機掛失吧!


過了幾天相約去八里左岸觀賞海景,四人聊起記憶的問題


飄:妮 你的手機現在是怎樣了?找到了嗎?


妮:找到了,


飄:在哪兒找到的,是檢到手機的善心人士送回來的嗎?


妮:不是的,放在冰箱裏,想要煮菜的時候,開冰箱才發現的!


飄:天呀!你家的手機也真好命,冷氣吹不夠還睡冰箱



 



蓮:我有一次買菜回來,想也沒想的就把一包豬肉丟進冷凍庫,後來要拿錢


就遍找不著錢包,連手機也不見了!心理愈急愈找不著,後來還是在煮


飯時,開冷凍庫取肉才發現包包與豬肉偷偷的在冷凍庫幽會,結果


信用卡、提款卡、手機通通不能用凍壞了。 







 


飄:記得有一天;在台北郵局的總局辦完事情,想到口袋沒錢,就拿了提款卡

要去領錢,領了好幾次就是領不到錢,心裡很急就跑去問服務台問服務〈義工歐巴桑〉為什麼我的錢領不出來?



 服務員:你的存款簿可能沒錢!

……好多人回過頭來看我,好丟臉喔!


飄:我的存摺就是還有錢,你怎麼可以這麼說ㄋㄟ!


後來郵局裡面的人出來,很有禮貌的帶我去另一個提款機試試看,飄飄也很高興的又拿起提款卡領錢,這位主管眼尖,馬上說:小姐你手上拿的是悠悠卡ㄝ!哇所有的目光都看過來,而且;每個人臉上的表情我不知該如何形容,甚至還有人笑出聲音,害我這張臉不曉得要往哪兒擱!連聲道歉說對不起對不起,趕緊掏出金融卡,領了錢就趕緊走人了!


      




嬌:我也是呀!有一天我把眼鏡掛在胸前的領口,然後從客廳、廚房、臥室尋


    透透,就是找不到眼鏡,於是心急得大聲喊:兒子呀!老媽找不到眼鏡還


   不趕快出來幫忙找,兒子也出來了,一見面就笑說:媽眼鏡不就掛在你


的胸前嗎?低頭一看,真的ㄝ!那ㄟ按呢?


飄:這種事我也曾經有過ㄝ!過幾年不知會不會變成阿茲莫海症?朋友呀....


        如果我們有那麼一天,是否你望望我、我也望望妳,你心中已沒有我、我


      心中也沒有妳!



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