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小時候,常在信裡看見光陰如梭、光陰似箭、光陰似水等等……的句子。


如今看著這兩頭小龍,牠們的年齡可是相差一支年唷!心中真的很感慨,怎麼


一轉眼就過了十二年呢!




我好像什麼事情都沒做到,不有做,只是一事無成啦!雖然事過境遷也已煙


消雲散,但;夜深人靜之時,靜靜的回想這十二年裡經過的波折,當初是痛不


欲生,尤其是午夜夢迴時…....不知身在何處?一顆心飄無定所,忍受著痛苦的


煎熬,最無助的時候,我很感謝好友給我的關懷,同時;更感謝奚落我的朋友


,讓我深深的感受到,什麼是錦上添花、什麼是雪中送炭、什麼是落井下石,


同時也深深的體會到了,人可以活的很樂觀,但是,千萬不要活的太過天真,


因為……一樣米養百種人呀!〈從傷害中學習成長〉





真心關懷你的是好友,沒關心你的是朋友,表裡不一的是損友,把周圍的一切


細心的過濾分析清楚,在黑暗中舔著傷口,經過時間的療傷,遠離惡夢的纏繞


,「心」的傷口慢慢的癒合,撫平心靈上的哀傷,瀟灑從容的與往事揮別。


從新踏出的腳步,有如春天發出的嫩芽,雖然異常脆弱,卻也堅定不變的衝向


未來,迎著溫和的陽光也承受著冷冽的寒風,依然搖曳生姿、生氣勃勃的,再


次走向人生的另一階段,美好的希望在心的深處溫釀,希望在明天,希望要自


己去創造。


願與大家共同分享,龍年會更好。



 


飄飄在此向各位親愛的好友們拜年   祝大家龍年龍好運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