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早來公園散步,走至途中忽見一座剛槓,想起上次吊鋼槓時,右臂完全無法


出力非常疼痛,這是二十幾年前發生車禍留下的病根,記得當初受傷時,整整


治療一個月才恢復,隔了十一年又發作了,就這麼樣時好時壞的,直至脊椎受


傷才忘了它的存在,現在練了人電強身功把脊椎保健好了,手臂的舊傷又出來


搗蛋,我也按照人電的保健方法,可是;左手免強可以熱敷右肩,而右手根本


碰不到左肩,大約相差2 0公分 的距離,怎麼辦呢?


 



 


洪師姐說:隔空熱敷也是有效的,我卻不太相信,一個初學者怎可能做到這一


點!經過一段日子的保健,臂部越來越痛,在共修時坐不住幾乎要放聲哭出來


,又覺得很丟臉,一直強忍著,回家途中淚水不受控制,好似氾濫的河水流不


停,車裡的乘客也好奇的看著,我很尷尬ㄝ!因此;連續兩週沒去共修,經淑


真與美信兩位師姐的鼓勵,一定要回去共修並且會幫助我保健,基於師姐的熱


心,在盛情難卻之下,我又回去共修了,後來才知道會如此的疼痛,是保健的


過程引起了氣沖病灶,就這樣耐心的天天練功與自我保健。


 



 


時時到公園小心的試吊鋼槓,我的右臂是否有恢復些,經過無數次的試驗並無


結果,後來就於平常心做,也不再理會這雙手了,不知不覺過了一年的時間,


有天來到公園又看見剛槓,就走過去試試手臂的力道,啊一次又一次的操作


,後來乾脆把雙腳縮起,將全身的重量都放雙臂上,才發現我的右臂不痛了,


即時是單手也可以,心中一陣狂喜,原來天天練功與保健,手臂都恢復了還不


知到呢!


 



 


深感人電功法的奧妙,又更進一步的了解,更加有信心。以後要保持勤練功,


多安排時間出來共修,以求學習到更多的保健常識,改善體質,就如老師所說


:常練功健保卡可以少用,這一點我非常的認同,因為自練功以來,用健保卡


的機率已經很少了!感恩


〈寫於2009/1/10日〉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