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好友相約到凱薩午餐,1130分在大廳等候,現在有捷運省時又方便,把時間抓得剛剛好,〈才不會浪費看小說的時間啦!〉哪知久未到台北捷運站,一下車就走錯了方向,一步錯步步錯,越走越心慌,找不到路標,玉葉來電提醒方向,可是;我就是找不到啊!


迷失在那複雜錯縱路線,最後終於問對了一位美女,剛好是要去凱薩附近的,她溫和的笑說;這裡不熟的話,真的會繞不出去,跟著我ㄧ起走吧!啊....感謝美女,路痴的飄飄終於見到了太陽、見到了凱薩、見到了美食.....



咖啡園





沙拉是我的最愛唷!





 



玉葉說:這古早味的担仔麵粉好吃非吃不可,啊...體重直線上升ㄝ!



好友相聚邊吃邊聊,玉葉高興的不停介紹哪道菜好吃,哪一種冰淇淋最好!哇。原來玉葉是這裡的常客!



玉珠呢;眼睛正在治療中,菜看的不是很清楚,大約夾一夾,牙齒也是一樣,慢慢的咬吃的好辛苦,還是很高興。給她掌聲鼓勵


這三顆冰淇淋是最好吃的,要排隊唷!



這盤蛋糕是我與玉葉兩人奮鬥的,玉珠怕胖不吃甜點、啊肥了我倆。



用完午餐,三人同去地下街逛街,重新再認路一次路!順便消化一下今日的累積戰果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….兩大美女〈玉珠、玉葉〉回眸一笑百媚生,拍一張照片留念唷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