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假日,許久沒來淡水共修了,趁著今日有空檔,與玉珠師姐相約同去淡水共修,下午 4 點半捷運淡水站碰面,等呀等的還是獨自唱 等無人 !於是想到河堤走走,看有小鳥或蝴蝶可以拍拍,這樣就可輕易的打發等人的時間,有了拍照與做部落格的興趣真好,等人的時候都不覺得煩ㄋㄟ…..

一出站就有年輕的帥哥帥妹們端著一盤的綠茶,請遊客們試喝,冰冰的唷解渴又清涼,可惜飄飄感冒未完全好,冰的飲食類都不能碰,只有乾瞪眼的份,啊用眼睛享受啦!嗯一股清涼透心脾~~粉棒喔!






原來是審茶大會〈日式綠茶〉



看這旗子有好戲要上場喔!



靠近岸邊有鑼聲響起,過去看看~~



年輕的一代~~粉不錯滴




 


開始演了,可是天氣太熱了偶站不下去,只看一下就走了!
 



 



 


終於找到有鳥的地方,跟我玩捉迷藏的不曉得是什麼鳥?只有這羣麻雀最乖了,邊覓食邊讓我拍,我也問牠們為什麼妳們長的特別小?記得新莊運動公園的麻雀肥肥圓滾滾滴,是營養不良嗎?



特別放大才這樣子,不過;還是一樣活潑可愛啦!


桃紅色的緬之花



繞回老街這兒,人擠人ㄝ人潮與非假日相差太多了!







 從這條街進去,不知要走多久才能走出去?



街頭藝人真是辛苦,大熱天在太陽下穿這麼多,萬一中暑怎麼辦?


 


每次來都遇見妳,請問芳名~~叫的這麼大聲呀!







 








逛累了進去吃碗客家鹹湯圓,也剛好接到玉珠的電話,終於找過來了,哇遲到一個多小時,還帶個小帥哥來~厲害!




大家都吃過了,玉珠說;時間還早帶這我們進四海遊龍,每人吃五個煎餃與丸子湯,她們母子晚上還要沿著老街慢慢吃慢慢逛回去呢!





我幫李姐買了一箱紅心雞蛋就不逛夜市,與秋雲師姐直接坐捷運回溫暖的家,家中有女兒還有可愛Lucky在等我ㄋㄟ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