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靜心細想,問題出在哪裡?


為何去年底至今,一路走來不太順心,


一開始是大意導致腳疾復發好幾次


幸好每次都能在保健下順利恢復。


但是;年初的第一個不速之客  〝皮膚過敏〞


由嘴唇及眼皮一直無法癒全,困擾了數月方好。


接著是感冒,有生以來破天荒的連看了五次的醫生,醫生的診斷是重感冒!


感冒好時,一心想揮去這些惱人的事,跑去練習DJ的工作,當練到第四天時,有點頭暈站不住,於是辭去這份練習的機會,走到外面時已是全身無力 


朋友說;我是中署了,身體未完全恢復不要太累,需要好好休息!  


在家休息了兩天,感覺上體力還不錯,到大眾廟拜拜,祈求地藏王菩薩 、 眾位神明保佑大家平安健康、事事順利




每次去拜拜時,都會走到廟前右方的水池附近觀賞美麗的植物,這是水竹芋。




 


美人蕉



 



有隻紋白蝶在細葉雪茄花上採蜜,飄飄最喜歡拍蝴蝶了,當然不能錯過囉





回家時,沿途欣賞路邊的花花草草,這是藍冠菊。





這棵海棠長得很不一般,葉子也特殊,花朵好秀氣喔!








這朵是大蔥花吧!好幾年沒見了。



小時候在鄉下每天晚上都會聞到的夜來香。


 



 


白色的花不曉得花名?



 


前面的路上有隻狗狗,躺在地上翻來翻去的玩耍,拿起相機搶拍了一張〈照片po上電腦才發現狗狗不高興的原因   因為牠春光外洩了  放心我用一片翠綠的葉子幫你遮住可好帥帥的狗紳士〉


被牠發現馬上起來走回家不讓我拍了!


 


當我走一小段路時,牠回頭對著我很不高興的狂吠呢?我又再回頭拍了一張,  不過;有點莫名奇妙?我家有養狗呀!怎麼會被狗兇呢?


 


走著走著...忽然聽到鳥聲,抬頭一看哇是小燕子ㄝ!噢...有三隻小燕子等著燕媽媽覓食回來餵牠,真是可愛的小生命,要好好的長大喔


 


路邊有棵白鶴花,歪歪斜斜的半倒的姿勢靠在那兒,我問一聲:花兒...妳累了嗎?


衛生署前園的花一直都有人在照顧,每回經過必定要進去觀賞一番,有花的地方就少不了蝴蝶,台灣單帶弄蝶在那而採蜜呢!



下午就這麼一路隨性的漫步觀賞四周環境,用愉悅的心情調適身心,不如意的事隨風飛逝,走出人生健康旅程。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