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忽然看見有人給我恭喜


久違了的精選終於來了


趕快去查


還真的ㄝ三張喔


最近到百八魚場吃的高興


上精選了更高興


感 謝阿虎 先生團隊們的厚愛


飄飄接受到您們的鼓勵感恩喔


 





    鰻魚飯




    海鮮飯


這隻路邊的狗狗呀


我偷拍了牠~~牠還生氣地抗議


對著我汪汪叫了一陣


事後我發現我把牠拍的….春光外洩


後來我有用葉子遮住喔


結果那張像片還留下來…..


被阿虎先生發現了

那是代表帥狗狗你的


身材壯壯姿勢優美啦…..



相信您看到上榜了也會粉高興滴



 


   躺成這樣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