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大掃除時,女兒把角落裡的東西都挖出來了!看到這些東西她都笑不出來了,放了多少年了還堆在這裡?因為每次整理時,她都會說;這些東西粗糙不堪留著也沒用只會佔住空間,家裡要寬闊一些空氣要流暢,視覺會更舒服身體才會健康。我知道呀~~可是我就是捨不得呀!阿公的內孫、孫女總共有18位,他老人家就最疼我,他人已不在用過的東西我ㄧ直把它當寶貝,女兒不了解這份情,都當我是愛撿破爛呢!我跟他解釋過,她們會認為懷念看像片比較實在,看東西就沒意思了,唉….年輕人的想法就是不一樣,這樣的情形大概就叫代溝吧!


每次清出來要丟,我就偷偷的把它藏起來,這樣的戲碼也演了好多年了,我也覺得累了,乾脆就用拍照放到電腦裡存起來,東西就讓她們去丟吧!













 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